soleil

宇宙无敌霹雳美少女

无大语

家人们谁懂啊?

曾经的好姐妹绝交多时,今天说要叫人打我,导火线竟然是因为一张试卷!!

网友看了都直呼看不下去!!


 我跟我曾经的好姐妹两三个星期前掰了,然后今天因为我上午请假,他没有给我留试卷,(她晚自习不来但是我们老师喜欢在晚自习发试卷,我和他是同桌,就算关系掰了我也有帮她拿)下午老师讲课的时候我听不了,然后老师发新试卷的时候,他不给我,直接往后面传。

然后第2节课试卷从我这边传给他,我就不给他传,传给我后桌(我特别小心眼,睚眦必报)

然后家人们你们知道她干什么了吗?

他先骂我傻呗,然后又说我贝戋,这我能忍??当场就跟他吵起来了(我脾气不好)

他吵不过我,就在那里委屈,然后拿小刀在那里割腕,割完腕别人装可怜,说我没有欺负他,说杨清X肯定不是故意不给她卷子的,还说我平时不会无缘无故骂她,欺负她这不有病吗?老子平时都不鸟她

然后我们班就有个他的“好姐妹”,在我回家之后跟他说要叫人打我,帮他出气(这个“好姐妹”实际上没人帮他打架)

我到家之后,我朋友跟我说这个事,我这暴脾气能忍他??当场把他俩拉了个群,群里大概内容就是

清(我):“听说你要叫人来打我啊?”

艾特他俩

“好姐妹”:“不是我,是她要叫人打你,然后让我帮他找人”

绿茶一言不发

“好姐妹”继续狡辩,经过“好姐妹”一阵狡辩把锅都推到小绿茶身上,还和小绿茶撇清关系后,我恐吓+阴阳怪气了她们几句就把群解散了

估计小绿茶看到了,要和“好姐妹”吵架了咯~

最后来个结尾“去你ma的,最烦绿茶🙄”

评论

热度(2)